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同件褲子長大 侯友宜力挺林國春

國民黨新北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今天下午舉行「江翠大團結」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到場支持。(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今天下午舉行「江翠大團結」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到場支持。(記者賴筱桐攝)

2019/12/21 19:1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今天下午舉行「江翠大團結」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葉毓蘭等人到場支持。侯友宜表示,他與林國春「穿同一件褲子」長大,感情深厚,希望林國春進入國會,替新北市向中央爭取更多預算。

馬英九說,林國春的尊翁仙逝,他前2天到林家捻香,林父今年剛好100歲,當年帶著一家人從金門到台灣奮鬥,非常了不起。他首次競選總統到板橋拉票,就是林國春開車帶他到處跑,林國春對板橋很熟悉,在江翠、社後地區都設有服務處,競選期間都用走的拜訪地方人士,累積支持與肯定,「在議會有戰力、在社區接地氣」。

侯友宜表示,林國春與他同為刑警出身,穿同一件褲子長大,感情深厚,並道出現場許多退警老戰友的故事,大家為這塊土地奉獻犧牲,在林國春選舉非常辛苦的時候,退警站出來,不是為了警察,而是希望這塊土地更好。

侯友宜也說,他深知選舉辛苦,曾勸林國春不要再參選立委,繼續當市議員就好,但林國春卻說要為板橋服務,從板橋市民需要的角度,帶著大家的希望跟期盼到中央爭取預算,關心男女老少與新北市板橋未來的發展,和他一起並肩作戰。

侯友宜表是,林國春抽到4號,代表做事情實實在在,呼籲大家把去年的「拉票、催票、投票」這3票拚回來。

林國春表示,他有一個願望,希望板橋好,住在板橋的人好,住在新北市的人好,住在中華民國台澎金馬的人都好。社會要公平正義,明年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選、他當選立法委員,將重啟特偵組,政府官員一個都不能貪汙,誰貪汙誰就要關到死。

新北市長侯友宜推薦新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認真打拚為地方服務。(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推薦新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認真打拚為地方服務。(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