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批蔡英文看黨外雜誌 郝龍斌:我之前也會看

郝龍斌表示他之前也會看黨外雜誌,認為多了解,甚至在多個方面吸收資訊沒有什麼不妥。(記者楊心慧攝)

郝龍斌表示他之前也會看黨外雜誌,認為多了解,甚至在多個方面吸收資訊沒有什麼不妥。(記者楊心慧攝)

2019/12/21 11:3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昨爆料總統蔡英文房間內有很多黨外雜誌,且當時蔡就是「黨外傾向」,但該言論讓綠營轟張善政打聽女同學房間是「癡漢」行為,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上午被問到此事,他表示之前也會看黨外雜誌,認為多了解,甚至在多個方面吸收資訊沒有什麼不妥。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提出的「反滲透法」草案,引發各界討論,郝龍斌今上午為立委費鴻泰站台,他受訪表示,反滲透法就像是戒嚴法一樣,限制兩岸交流、交往,甚至造成綠色恐怖,他認為現在通過反滲透法,不利於兩岸交流,也會讓民眾心中恐懼。

至於下午高雄大遊行,原外界以為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都會去,但現在兩人都不會去,郝龍斌表示,現在選情非常緊繃,所有能夠幫大家助選的人,應都盡可能把力量用到極限,相信馬總統和吳主席在北部有非常多行程,因此沒辦法前往,我們能夠去就盡量去,給韓國瑜市長溫暖甚至加油打氣。

至於AIT警告美國公民避開下午遊行,似乎將有衝突?郝龍斌說,他對台灣無論是藍綠選民的民主素養、民主風度都有信心,他也對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處理陳抗有信心,相信遊行會和平理性進行,大家分別表達想法,不會有衝突對立,他也呼籲所有選民,不管是支持韓國瑜還是反對,都希望能夠用理性、和平完成今天的遊行。

至於張善政批評蔡英文看黨外雜誌,郝龍斌表示,他之前也會看黨外雜誌,認為多了解,甚至在多個方面吸收資訊沒有什麼不妥,但如果國家領導人做錯誤判斷,在兩岸關係上不認同九二共識,造成兩岸險峻,覺得這就不應該。

媒體追問,張善政算是失言?郝龍斌說,能不能看黨外雜誌,每個人有不同看法,可是做國家領導人若是失策,他認為更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