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萬網紅和小英同框拍「國際秘境」 讚來台絕對值得

國際千萬網紅雅新(Nuseir Yassin)日前訪台,今日他在其臉書粉專「Nas Daily」貼出3分鐘介紹台灣影片,大力稱讚台灣的便利和親切,以及介紹台灣特色,而且還與總統蔡英文同框。(圖擷自Nas Daily臉書)

國際千萬網紅雅新(Nuseir Yassin)日前訪台,今日他在其臉書粉專「Nas Daily」貼出3分鐘介紹台灣影片,大力稱讚台灣的便利和親切,以及介紹台灣特色,而且還與總統蔡英文同框。(圖擷自Nas Daily臉書)

2019/12/21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千萬網紅雅新(Nuseir Yassin)日前訪台,今日他在其臉書粉專「Nas Daily」貼出3分鐘介紹台灣影片,大力稱讚台灣的便利和親切,以及介紹台灣特色,而且還與總統蔡英文同框,影片推出短短2小時,就湧入近50萬人觀看,超過5000次分享。

這部名為「亞洲秘境國家」的影片,在一開始,雅新站在中正紀念堂前,說他現在所在的國家,字面上並不存在,聯合國也沒有其席位,在iPhone的表情符號中沒有她的國旗,就連訂機票時,某些航空公司也找不到她的名字,而這個國家,就是「亞洲秘境」台灣。

不過雅新表示,他在台灣感受非常深刻,因此也想讓觀眾對台灣有深刻印象。雅新說,台灣是亞洲民主的核心,在台灣,公園內有Wi-fi、夜市有美食,甚至連垃圾車都是播放「貝多芬」,而且台灣是個多元包容的社會,接受每一個人。

雅新也與總統蔡英文同框,蔡英文向鏡頭前的觀眾自我介紹,強調自己是台灣首位女性總統,而且台灣是一個自由、民主、開放且令人讚嘆的地方。

雅新之後還說,儘管國際壓力讓台灣難以出頭,但台灣還是「很成功」!有著全世界最棒的健保系統,強調看病只需要花5美元,而且各國民眾手上的iPhone、筆電以及電子零件組,都是台灣企業生產。

雅新還介紹台灣的自然景觀,並大讚台灣因身處地震帶上所產生的「溫泉」,來台肯定會非常喜愛;他也稱讚台灣的便利,在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便利商店,普及率名列前茅。

他在片尾也號召各國網友「來趟台灣絕對值得」,雖然政治因素讓一些地圖及搜尋引擎找不到台灣,很多國家也沒有承認台灣,但他強調「台灣確實存在!」

就在這部影片分享近2小時,已有近50萬名網友觀看,雅新在留言處還表示,特別感謝蔡英文與他一同拍攝影片,也有許多來過台灣或是長居在台灣的外國人士留言,贊同雅新所述台灣的美好,另外也有香港網友留言欣慰,雅新沒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據《中央社》報導,阿拉伯裔以色列籍的雅新畢業於美國哈佛大學,2016年創設粉專「Nas Daily」,以連續1000天每天上傳1分鐘短片造成轟動,擅長深入世界各地城市,探索在地文化與連結社群。日前他與美籍女友塔米爾(Alyne Tamir)成為第8組入住總統府的外賓。

雅新在片末還邀請各國網友一起探索「亞洲秘境」台灣的美好。(圖擷自Nas Daily臉書)

雅新在片末還邀請各國網友一起探索「亞洲秘境」台灣的美好。(圖擷自Nas Daily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