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營估贏30萬票、蔡營估贏200萬票 柯:加起來除以二差不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估贏30萬票,民進黨總統蔡英文陣營則估贏200萬票,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加起來除以二大概差不多。(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估贏30萬票,民進黨總統蔡英文陣營則估贏200萬票,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加起來除以二大概差不多。(記者方賓照攝)

2019/12/21 11:04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距離2020大選剩22天,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估計該黨在總統選舉可贏30萬票,民進黨則有黨政人士估民進黨可贏200萬票,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表示,加起來除以二大概差不多。

至於今天高雄市有挺韓、反韓遊行,會導致國家分裂?柯說,他們有隔開3公里,應該還好。

這次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昨晚進行,民進黨賴清德酸國民黨張善政從暖男變憤青,柯文哲被詢及此事時說,辯論本來就罵來罵去,沒有甚麼奇怪的地方;至於賴也是暖男變憤青?柯認為,賴打過一次初選,要心平氣和不容易。

媒體提問,賴在辯論會上表現的口才比蔡英文總統好嗎?柯回應,唉,台灣哪裡需要口才好的,只要認真做事、乖乖做事就好了,呼籲全國同胞再忍耐22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