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在桃園明顯領先 鄭文燦:差距持續擴大

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時表示,蔡總統在桃園領先差距持續擴大。(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時表示,蔡總統在桃園領先差距持續擴大。(記者謝武雄攝)

2019/12/20 22:2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民進黨籍桃園市長鄭文燦執政至今5年,也反轉桃園藍、綠版塊,對於明年大選選情;鄭文燦今天受訪時說,5年來已經建立跨政黨品牌,能否完全轉移仍待觀察,不過,蔡總統在桃園是明顯領先,而且領先的差距還在擴大,他想在各大選舉場都看得到,由於距離選舉日只剩下20天,他是以比較審慎的態度來推動選舉的工作。

鄭文燦說,民主是辦喜事,選民是有自主選擇的權利,沒有那次選舉的支持度是一樣的,就任何一個政黨或候選人而言,所謂藍綠版塊只是參考依據,仍然需要靠政績、選舉的政見以及選舉的活動來爭取到最大的支持。

記者也問到,「市長在桃園的支持度滿高的,光芒會轉移到蔡總統身上?或是政黨票上?」是否有固樁的行動。

鄭文燦強調,蔡總統在桃園領先差距持續擴大,他認為,立委6個選區的候選人,不管藍、綠或其他候選人都應該要努力,因為本屆立委選舉,6個立委選區差距都不大,輸贏也不多,由於選舉要到投玩票、開完票才知道真正的結果,過程中起起伏伏都不是最終結果,每個候選人都應該全力以赴,爭取選民的支持,這本來就是民主政治的常態,其實他不太從選舉的版塊、策略來看這個事情,他認為,努力跟誠意還有誠信、誠懇這些可以感動選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