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總統政見會》被張善政稱兄道弟 賴清德這句話網友都笑了

賴清德認為,張善政與韓國瑜搭配沒多久「暖男變憤青」,網友聽到這句話都笑了。(記者張嘉明攝)

賴清德認為,張善政與韓國瑜搭配沒多久「暖男變憤青」,網友聽到這句話都笑了。(記者張嘉明攝)

2019/12/20 2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20)日在電視政見會,向民進黨賴清德稱兄道弟,賴清德對此指出,過去認為張院長是暖男,但他與韓國瑜走近之後變成憤青,網友聽到這席話全都笑了。

張善政在發表政見時,屢次肯定賴清德為人,還聲稱與他是「朋友」,賴清德對此回覆,「雖然我和張院長目前正代表不同的政黨競選副總統,但是他在我心中就是個暖男,特別是在台南的地震、登革熱等天然的災害中,他伸出援手幫助台南市,但是現在和韓國瑜搭配沒多久,我發現暖男有點變成憤青,好像一把槌子在他手上,看到的都是釘子」。

賴清德說,雖然自己和張善政出身不同,也在不同的環境長大,所以想法、做法必然會有些不同,但與張善政都是建國中學畢業、台灣大學畢業、也曾留學美國,再回到台灣這塊土地奮鬥,還先後擔任行政院長,「他當院長的時候支持台南市,我當院長的時候也不分黨派,支持需要幫忙的縣市」,因此相同之處遠大於相異,只是溝通太少。

網友們聽聞賴清德一席話,均感到「根本完勝張善政」、「張想在那邊挑撥離間,被賴清的四兩撥千斤化解了」,也有網友留言,「果然善後的專長是善後」、「不會講話快回家」、「看到國民黨才會生氣」、「國民黨的中國網軍都不想幫張善政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