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總統政見會》賴粉數量狂勝韓粉! 抓包張善政看小抄

張善政上台後砲轟蔡政府執政無方,接著卻被網友發現看小抄、照稿念。(圖取自自由電子報YouTube)

張善政上台後砲轟蔡政府執政無方,接著卻被網友發現看小抄、照稿念。(圖取自自由電子報YouTube)

2019/12/20 1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今(20)日舉行,有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賴清德、與親民黨余湘,網友發現在直播聊天室中的賴粉數量明顯高於韓粉,不少人留言「賴神加油!」並狂轟張善政「噁心理工男」、還看小抄。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正由各媒體透過YouTube直播,政見發表次序為張善政、賴清德與余湘,張善政首先開轟總統蔡英文執政無方,稱許多基層民眾對於蔡英文感到失望,並談及賴清德參加初選、親民黨加入選舉,都是想改變民進黨執政現狀。

張善政接著拿出手板,發表與韓國瑜共同提出的「十大數位行動計畫」,要結合數位、智慧加強台灣新產業價值,並推出相關法規完善數位領域產業發展,承諾新政府成立後會讓台灣急起直追國際進度,他抨擊蔡英文使用新科技成立網軍、侵害人權,韓國瑜上任絕對不會這樣。

網友發現,張善政雖然有發表政見,但眼神卻盯著手板背面的小抄,照稿演出,不少人留言砲轟,「韓國瑜當副手好了」、「看小抄被抓到了」、「理工男就是藏也藏不好?」、「賴神贏定了」、「2個當過行政院長的人馬上分高下」、「這表現笑死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