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票會支持誰? 郭台銘語帶保留這麼說

郭台銘被問到總統要支持誰,語帶保留。(記者翁聿煌攝)

郭台銘被問到總統要支持誰,語帶保留。(記者翁聿煌攝)

2019/12/20 18:4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被問到「總統票會支持誰?」他未直接回應,只說,「我再找一個時間跟大家講」,但他說,「政黨票不能讓一黨獨大」。

郭台銘今天下午陪李縉穎參加在三峽舉行的中華王爺慈善會「箏愛傳承7-三峽金銀聖誕城」耶誕樹點燈儀式,由於活動地點在三鶯國民運動中心旁公園草坪,事前就遭到關切,當地是否能舉辦選舉或政治性活動?因此,郭台銘和李縉穎很低調,未穿著選舉背心,也沒有在現場喊選舉口號。

郭台銘被問到,是否本週還要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見面?郭台銘表示,親民黨要舉辦慈善公益活動,他會去參加,媒體接著問他更敏感的話題,「總統票會支持誰?」郭台銘只說,「我再找一個時間跟大家講」,但他加上一句,「政黨票不能讓一黨獨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