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再批蔡英文 稱她留美時期房間裡有很多黨外雜誌

張善政表示,過去在美國康乃爾大學留學時,蔡英文就是同校同學,當年蔡英文就是黨外傾向,台灣同學之間都知道蔡英文的房間裡面有很多黨外雜誌。(資料照)

張善政表示,過去在美國康乃爾大學留學時,蔡英文就是同校同學,當年蔡英文就是黨外傾向,台灣同學之間都知道蔡英文的房間裡面有很多黨外雜誌。(資料照)

2019/12/20 12:4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抨擊蔡英文總統做得「很爛」,但對於擔任蔡英文副手搭檔、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卻高度肯定,強調蔡政府的問題多數責任不在賴清德身上。

至於賴清德自稱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張善政表示,不管賴清德談獨的意向有多強,蔡英文才是最後關鍵,他並強調,蔡英文當然是台獨傾向,並爆料自己過去在美國康乃爾大學留學時,蔡英文就是同校同學,偶爾參加台灣同學會活動時會碰到蔡英文,而且當年蔡英文就是黨外傾向,台灣同學之間都知道蔡英文的房間裡面有很多黨外雜誌。

張善政並說,蔡英文在總統的位置上,很清楚知道台獨不可行,雖然心裡面很想要台獨,但嘴巴上很難講。

對於主持人詢問今晚副總統候選人的公辦政見發表會,是否會攻擊對手賴清德,張善政說,賴清德不是重點,重點在於蔡英文,因此他不會去攻擊賴,「我也很尊敬賴清德」,並強調蔡政府的問題不在賴,而是在蔡身上,因為蔡英文做得「很爛」,所以他會在政見會批評蔡政府的政策,但多數不是賴清德的責任,也不是賴清德這個人的問題。

對於目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調支持度已經落後蔡英文二、三十趴,張善政表示,他完全不相信這些民調,因為台灣的民調是「先天不良,後天失調。」

他強調,根據世新大學的民調專家撰文指稱,現在的民調基礎資料庫與數據早就不符合目前台灣的環境,不論有沒有機構效應、扭不扭曲,基本資料庫就有問題,而且很多民調有誘導、偏離客觀中立的情形。

他舉例指出,有人接到民調電話時,對方一聽是那一個里,就說對不起並掛電話,因為那個里是眷村,還有人接到電話詢問家中有沒有35歲以下的年輕人,一聽沒有後就直接掛電話,還有人受訪時回答支持韓國瑜,卻被電訪員反問為何支持一個「落跑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