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挺韓遊行恐爆衝突 AIT官網示警美國公民迴避示威

罷韓、挺韓遊行將在本週末登場。美國在台協會(AIT)官網公告示警美國公民指出,本週六在高雄將有2場「可能發生衝突」的大規模政治集會,敦促美國公民儘可能避開這些地區。(翻攝自AIT官網)

罷韓、挺韓遊行將在本週末登場。美國在台協會(AIT)官網公告示警美國公民指出,本週六在高雄將有2場「可能發生衝突」的大規模政治集會,敦促美國公民儘可能避開這些地區。(翻攝自AIT官網)

2019/12/19 17:18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罷韓、挺韓遊行將在本週末登場。美國在台協會(AIT)官網公告示警美國公民指出,本週六在高雄將有2場「可能發生衝突」的大規模政治集會,敦促美國公民儘可能避開這些地區。

罷韓、挺韓遊行將於本月21日在高雄市強碰。AIT英文版官網18日發布公告,向在台美國公民示警表示,12月21日星期六高雄將舉行兩場「可能發生衝突」的大規模政治集會。

AIT寫到,第一場遊行在凹仔底公園集合,主辦方預估將有超過萬人參加活動。第二場遊行則是在高雄文化中心集合,主辦方估計將吸引超過10萬人參加。

AIT在公告中也明列出遊行路線,並表示沿線和路口的地點預計都會出現大量人群和交通擁堵情形,高雄捷運也將出現人潮。

AIT說,台灣時而舉行集會和示威,通常情況下秩序井然,但和平聚會也可能引發衝突。AIT敦促美國公民在集會和示威活動附近保持謹慎,儘可能避開這些地區,也需注意公共交通資訊的快速變化,建議所有考慮在12月21日訪問高雄的美國公民,應密切注意在地媒體和政府網站的最新消息,若有緊急情況,請聯繫AIT的美國公民服務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