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大談台灣飛彈部署 吳斯懷稱「我沒辦法評論」挨轟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斯懷(右)今接受POP撞新聞專訪。(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斯懷(右)今接受POP撞新聞專訪。(記者塗建榮攝)

2019/12/19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斯懷,今日受訪稱不能退出不分區,「否則就對不起國民黨了」;而在被問到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大談台灣飛彈部署一事,吳斯懷也稱「我沒辦法做評論」。對此,台灣基進怒轟「這是一個保家衛國的將軍該有的態度嗎」?

吳斯懷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4名,不過卻被挖出過去諸多爭議,被外界認為會影響國民黨選情。

台灣基進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吳斯懷早已因為反年改、親中言行、赴中聽訓等不良紀錄遭到選民唾棄,變成國民黨的票房毒藥,但無論民調如何低迷,吳斯懷在國民黨的立委提名卻是穩若泰山,絲毫不受民意影響。

台灣基進痛批,一位本來該幫台灣的軍事戰備發言,捍衛主權的退將,如今卻竟然對一位跑去央視賣台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行為表示「我沒辦法做評論」。台灣基進質疑,那吳斯懷到底有辦法對什麼做評論?

台灣基進認為,吳斯懷稱自己戎馬一生,為國為民,現在看起來,倒是比較像中國的「國」、人民幣的「民」;至於吳斯懷在訪談時表示,網路上對於他的批評,都是1450帶風向,不必理會,台灣基進表示,既然吳斯懷對於自己的行為至今沒有反省,還反過來批評網路帶風向,「那我們認為,對於這種國民黨不分區,也不必客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