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世界已經忘記台灣」 小英霸氣駁斥被讚爆!

蔡英文說,其實只要出國,大家講到台灣,都覺得是一個很好的地方,「有民主自由、有科技、有經濟發展,有很多令人羨慕的地方」。蔡英文指出,「與其說世界忘記台灣,倒不如說韓國瑜已經忘記了世界」。(記者廖振輝攝)

蔡英文說,其實只要出國,大家講到台灣,都覺得是一個很好的地方,「有民主自由、有科技、有經濟發展,有很多令人羨慕的地方」。蔡英文指出,「與其說世界忘記台灣,倒不如說韓國瑜已經忘記了世界」。(記者廖振輝攝)

2019/12/18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在政見會表示,周邊國家沒人看得起台灣,「世界開始忘記台灣」。對此,總統蔡英文立刻回應,其實只要出國,大家講到台灣時,都覺得是很好的地方。「與其說世界忘記台灣,倒不如說韓國瑜已經忘記了世界」。有粉專將此段錄影剪輯PO文,引起大批網友讚稱:「小英還台灣公道」!

韓國瑜18日在2020年總統大選的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上表示,「希望大家睜亮眼睛,了解台灣的處境,周邊國家沒人看得起台灣,世界開始忘記台灣,台灣也開始忘記世界,表示一定要打開門,全力與世界接軌」。

對此,蔡英文發言時回應,韓國瑜可能比較少出國或出入中國比較頻繁,或許不注意國際間的情勢,或國際友人對台灣的評價。蔡英文說,其實只要出國,大家講到台灣,都覺得是一個很好的地方,「有民主自由、有科技、有經濟發展,有很多令人羨慕的地方」。蔡英文指出,「與其說世界忘記台灣,倒不如說韓國瑜已經忘記了世界」。

對此,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將蔡英文的回應剪輯PO網後,不少網友留言直呼「這撿到一架F16了吧」、「真的是撿到槍」、「小英還台灣公道」、「電爆草包」、「高雄民眾痛罵,韓國魚已經忘記高雄」、「就說不能讓小英脫稿演出!戰力滿滿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