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魅力無法擋! 呱吉曝吳怡農掃街親民暖舉 網友好感動

吳怡農(見圖)掃街時,遇到手受傷、裹著藥膏的婦人,相當暖地將手握上,說「晚上就會好了喔」,讓許多網友聽完都暴動了。(資料照)

吳怡農(見圖)掃街時,遇到手受傷、裹著藥膏的婦人,相當暖地將手握上,說「晚上就會好了喔」,讓許多網友聽完都暴動了。(資料照)

2019/12/18 2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議員「呱吉」邱威傑在臉書上透露,和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掃街時,吳怡農遇到手受傷、裹著藥膏的婦人,相當暖地將手握上,說「晚上就會好了喔」,讓許多網友聽完都暴動,大喊實在太感動。

呱吉在臉書上表示,昨天和吳怡農掃街時,遇到一名太太手受傷並裹著藥膏,沒想到吳怡農竟然邊說「會痛嗎?」邊將手握上,相當暖心地說「晚上就會好了喔」,讓呱吉笑說「我心想這個人真是天才」。

許多網友聽完都暴動了,紛紛留言表示「原來是農農啊,還以為是神農氏呢」、「我上次遇到他拜票,有位男性民眾單手打著石膏,吳怡農發現後也是上前慰問說了類似的話,還握了對方好好的那隻手,覺得他真的很誠懇」、「好有聖靈醫治的fu」、「嗚嗚心好痛希望農農可以醫治我的心」、「怡農怡農我嘴唇痛」、「這是神蹟啊」、「握手治百病」、「隔著文字都感動了」。

呱吉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