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勤吳彥祖」眼神驚恐!她伸手搭肩:帥哥誰不愛看

34歲的國安特勤林政宏(左)最近被指派為韓國瑜(右二)貼身隨扈。(資料照)

34歲的國安特勤林政宏(左)最近被指派為韓國瑜(右二)貼身隨扈。(資料照)

2019/12/18 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16日陪同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走訪高雄,並在受訪時爭取與國安局「特勤吳彥祖」同框機會,還出手搭肩,網友發現特勤眼神充滿驚恐,邱于軒今(18)日對此回應:「帥哥誰不愛看啊!」

邱于軒16日陪韓國瑜受媒體聯訪時,被發現站在韓國瑜後方,卻貼近34歲未婚的國安特勤林政宏,對著媒體鏡頭方向比手畫腳,還用手指著她和林政宏,不斷擠眉弄眼用唇語指揮助理「拍照」,甚至出手搭肩,但林政宏始終神情嚴肅,專注維安勤務。

影片傳到臉書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指出「看看他慌亂的眼神」、「傻眼到不行」、「不舒服」、「超無奈」、「看到拍咪」、「左邊的男生還幫揮手說不要」、「她心中到底有沒有韓導」、「他好無辜,『為什麼有髒東西搭到我』」、「特勤好可憐,想說為什麼韓的身邊的人都怪怪的」。

邱于軒今(18)日在臉書貼出《TVBS》剪接影片,稱「讓大家笑一笑」,她也表示,「帥哥誰不愛看啊!」,許多網友則認為,林政宏的容貌的確相當帥氣。

邱于軒(左二)16日在韓國瑜(左一)受訪時,擠到最靠近林政宏(右)的位置,不斷示意助理快拍照。(圖取自三立新聞網)

邱于軒(左二)16日在韓國瑜(左一)受訪時,擠到最靠近林政宏(右)的位置,不斷示意助理快拍照。(圖取自三立新聞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