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轟柯文哲「信口開河」 林濁水:愈來愈韓國瑜化

林濁水認為,柯文哲「硬拗,信口開河」,如此一來,除了智商之外,其他言行舉止「愈來愈韓國瑜化」。(資料照)

林濁水認為,柯文哲「硬拗,信口開河」,如此一來,除了智商之外,其他言行舉止「愈來愈韓國瑜化」。(資料照)

2019/12/18 1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新潮流大老林濁水近期發現,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年輕粉絲流失,柯P反批林「選舉到了一定會這樣」;林濁水對此砲轟,柯愈來愈韓國瑜化,是很不好的。

林濁水在臉書指出,近期觀察發現「柯粉掉得不像話」,遭柯文哲反批「林濁水是新潮流,選舉到了一定會這樣」,不理會柯的言論,未料遭受他繼續發言抨擊,林質疑:「咦,柯文哲人貴了事就多忘了嗎?」2018年九合一大選時期,新潮流支持時任黨主席的蔡英文挺姚反柯,「我不是一整年替柯辯護?」

林濁水強調,當時柯文哲受到台灣價值、葛特曼事件、吳音寧事件等重大輿論抨擊,「我不是一直挺柯?」,難道「那時我不是新潮流?現在才突然是?」,林砲轟柯P「硬拗,信口開河,文過飾非,亂丟帽子,變來變去」,除了智商之外,其他言行舉止「愈來愈韓國瑜化」,相當不良。

林濁水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