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後成泛藍新共主?郭董:「國民黨要重生的話」嚇跑吳敦義

郭台銘表示,4月17日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就曾指國民黨一定要重新改造,當時這番話把主席吳敦義嚇的都跑掉了。(記者周湘芸攝)

郭台銘表示,4月17日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就曾指國民黨一定要重新改造,當時這番話把主席吳敦義嚇的都跑掉了。(記者周湘芸攝)

2019/12/18 12:26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第10屆立委選舉今天進行號次抽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早也到新北市選舉委員力挺郭家軍李縉穎。受訪被問到選後是否成泛藍新共主,他表示,4月17日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就曾指國民黨一定要重生、重新改造,當時這番話把主席吳敦義嚇的都跑掉了,因為他們不敢面對現。

郭台銘指出,大家可以回去把他4月17日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講的話調出來看,證明講的是對的,證明國民黨一定要重生、重新改造,但當時把吳敦義嚇的都跑掉了,因為他們不敢面對現實,一個百歲政黨要改變談何容易,但自己也不急、不求,出來就是替國民黨、替所有台灣百姓做事,因為國家利益絕對大於黨的利益,而人民利益又在國家之上,一切以人民為主。

郭台銘表示,現在黨主席是不是真的能把國民黨帶到未來的另一個100年,這是大家值得思考的問題,「成功不必在我,我也沒有要強求。」

談到近日蔡英文總統0到6歲國家養政策,郭台銘也說,只要蔡能從善如流,他也覺得很好,因為育兒政策不是預算問題,是國安問題,不然買那麼多飛機,過了10年、20年這些飛機誰來開?並強調,這是「0到6歲健康養,不是幫你養」,裡面涵蓋很多健康大數據,讓年輕人生小孩絕對是投資、不是個費用,排富等細節就要到立法院再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