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架吳斯懷」效應發酵!黃復興黨部被爆分裂成兩派

國民黨立委不分區提名曾經到中國「聽訓」的退役將領吳斯懷,引發「紅統」爭議,泛綠近期趁勢發起「下架吳斯懷」,重創藍營選情。(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不分區提名曾經到中國「聽訓」的退役將領吳斯懷,引發「紅統」爭議,泛綠近期趁勢發起「下架吳斯懷」,重創藍營選情。(資料照)

2019/12/17 0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不分區提名曾經到中國「聽訓」的退役將領吳斯懷,引發「紅統」爭議,泛綠近期趁勢發起「下架吳斯懷」,重創藍營選情。週刊報導,原本力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黃復興黨部,也因為吳斯懷入不分區爭議,分裂成「挺韓國瑜」和「挺吳敦義」兩派。

《鏡週刊》 報導,藍營人士表示,吳敦義先前力保吳斯懷進入不分區安全名單,目的是為拉攏藍營最大投票部隊的黃復興黨部,確保在選後的黨主席地位不被撼動,即使後來要重啟黨主席選舉,吳也有黃復興黨部這群最強的利器能反制。

報導提到,一名熟悉軍系生態的藍營人士透露,日前挺吳敦義的黃復興系統已出現鬆動,自從吳斯懷列入不分區安全名單後,黃復興黨部分裂成兩派,多數派不滿吳敦義用力保吳斯懷來鞏固自己地位,地方黨部系統進而積極替韓國瑜造勢動員,希望韓國瑜選情能夠止跌回升;另一派親吳的黃復興系統,主要以主委金恩慶為首,但是選後是否仍會挺吳敦義,目前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