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大輸恐拖垮立委 沈富雄:如失角綿羊闖進屠宰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見圖)民調持續落後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見圖)民調持續落後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2019/12/16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調持續落後總統蔡英文,前立委沈富雄則認為,韓國瑜輸定了,但若大輸將拖垮立委選情,直言國民黨毫無戰鬥力,就像一群沒人帶頭的失角綿羊等待1月11日進屠宰場。

「國民黨慘,國民黨不知?」沈富雄在臉書表示,韓國瑜輸定了,輸25萬票或250萬票在理論上是沒差的,但實務上卻萬萬不可「大輸」,因為大輸就拖垮了立委的選情。

「大家關注的焦點都在不分區立委的席次,其實這是見樹不見林。選好12席,選不好選10席,好壞只差兩席。」沈富雄指出:「重點在區域立委,只要國民黨的氣勢再掉2~3%,目前處於PK盤的相對秀異份子就要全盤盡墨了。」

他舉國民黨組發會代主委杜建德所提,目前國民黨內部的評估是「韓勝10萬票、國會57席剛好過半」,但他忍不住諷刺,「這是高級黨工兼操盤者的職業病,膨風到不值識者一笑」。

沈富雄:最大致命傷是戰力大不如前

沈富雄列出國民黨中央曾把立委選情分為下列五級:絶對優勢18席、穏定領先14席、五五PK18席、落後22席以及絶對落後23席,但他忍不住酸說「這也是太樂觀了」,也把該數據修正為:領先18席、五五波14席以及落後41席。

「這不僅是國民黨團現有35席立委保衛戰。」沈富雄認為,國民黨「穏定領先」與「五五PK」中的32立委候選人當中都可能落敗,「因此,下屆黨團的總體戰力將遠不如本屆,這才是國民黨最大的致命傷」。

「國民黨慘、國民黨不知?否則主席為什麼還念念不忘想當立法院長?」沈富雄直言,蔣萬安、李彥秀的看板還自詡「認真」、「用心」?他感嘆國民黨毫無戰鬥力,「像一群沒人帶頭的失角綿羊等待1月11日進屠宰場」。

前立委沈富雄(見圖)認為,韓國瑜是輸定了,但若大輸將拖垮立委選情,也直言國民黨毫無戰鬥力,就像一群沒人帶頭的失角綿羊等待1月11日進屠宰場。(資料照)

前立委沈富雄(見圖)認為,韓國瑜是輸定了,但若大輸將拖垮立委選情,也直言國民黨毫無戰鬥力,就像一群沒人帶頭的失角綿羊等待1月11日進屠宰場。(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