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士修發起向民進黨道歉大賽 韓國瑜:人民才是政黨的爸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認為民進黨近期的失言是因為驕傲、傲慢。(記者許麗娟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認為民進黨近期的失言是因為驕傲、傲慢。(記者許麗娟攝)

2019/12/15 17:01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民進黨因為立委管碧玲「高雄人對不起台灣」那句話引發爭議,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能源組顧問黃士修在臉書發起「首屆向民進黨道歉大賽」,指他們不投民進黨、向民進黨對不起,因為民進黨藐視高雄人的智慧。對此,韓國瑜指這是一種反諷,也要人民用選票證明人民才是政黨的爸爸。

韓國瑜指出,黃士修的「首屆向民進黨道歉大賽」可能是一種反諷對不起民進黨,好像票不投給民進黨就是對不起民進黨,換句話說,整個中南部無條件愛護民進黨,選票支持民進黨將近30年,從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事實上中南部30年來支持民進黨,全台灣經濟最苦的也是中南部,建議這一次中南部鄉親用選票來證明人民才是政黨的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