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地方幹部希望取消罷韓遊行? 主辦單位:如期舉行

罷韓團體今早在十全果菜市場,發放「光復高雄」貼紙,民眾索取踴躍。(記者葛祐豪攝)

罷韓團體今早在十全果菜市場,發放「光復高雄」貼紙,民眾索取踴躍。(記者葛祐豪攝)

2019/12/14 21:5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在電視政論節目爆料,有地方輔選幹部擔憂挺韓與罷韓遊行同日登場,升高對立情緒,出現希望罷韓遊行停辦的聲音?對此,主辦單位強調,遊行不會停辦,如期舉行。

趙天麟在政論節目說,「1221 wecare台灣大遊行」(罷韓大遊行)是高雄公民團體發起的,在韓國瑜陣營硬要在同一天舉辦挺韓大遊行,地方輔選幹部確實擔心影響目前平穩的選情。

趙天麟透露,現在高雄主張罷韓的,變成兩種,一種是地方上輔選幹部,認為韓陣營故意要在同一天舉辦挺韓遊行,升高對立情緒,非常擔心橫生枝節,希望能夠停辦罷韓大遊行;但另一種是一般市民,他們很單純是表達罷韓的意見,因此民進黨不方便、也沒有權利說希望停止遊行。

據了解,民進黨基層近來確實接獲一些支持者電話,擔心有人趁遊行時鬧事,把責任怪罪蔡英文及民進黨團隊。

趙天麟受訪時則強調,尊重罷韓遊行主辦單位的決定,如果21日如期舉辦,他的服務處人員會沿路為參加者打氣,他全家人也都會參加。

對此,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強調「Wecare遊行不會停辦!」許多民眾擔憂,韓粉過去不理性的行為會重演,面對這些惡劣的阻擋,我們更不能退縮。

發起的「Wecare高雄」也說,大家會擔憂1221會被栽贓成衝突,加上韓粉的挑釁,紅媒操作,企圖製造變數。但請對高雄人有信心,我們會結伴彼此照顧守護,也請相信台灣,我們一起展現一次無懼的民主,12月21日一起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