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安凍蒜」!潘孟安陪拜廟 拉抬賴品妤選情

屏東縣長潘孟安為賴品妤站台,拉抬選情。(賴品妤競選辦公室提供)

屏東縣長潘孟安為賴品妤站台,拉抬選情。(賴品妤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12/14 18:37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陪同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到汐止北巡代天府參拜,向鄉親推薦年輕、有主張、敢衝敢拚的賴品妤,現場鄉親也非常熱情,高喊「賴品妤凍蒜」、「屏安凍蒜」,讓潘孟安直呼士氣非常好,潘孟安還準備香蕉與民眾分享「交心」,拜託選民把賴品妤當做女兒、當作妹妹般疼惜。

潘孟安說,來到北巡府神明面前不能亂說大話,鄉親們一定要選找得到人、看得到人的賴品妤,他把賴品妤當做自己的女兒,從國境之南特地過來,要邀請鄉親一起寫歷史,給年輕人機會,不要那種選上就不見,不停換黨派的人。

潘孟安說,他自己在國會10年,知道立委很重要,一定要選能為地方代言、爭取權益,並且了解民生、知道基層訴求的人,賴品妤就是未來汐止最好的代言人,再努力一下就能讓她進國會為大家衝、為大家拚,潘孟安要大家做賴品妤的分身,大力拉票。

賴品妤也說,她的心中只有鄉親,沒有網軍,感謝五星縣長來替她背書,未來一定不辜負期待,拜託大家讓真正想要做事的年輕人進入國會,地方和中央配合,一起服務鄉親。

屏東縣長潘孟安(左三)陪同賴品妤(左二)到汐止北巡代天府參拜。(賴品妤競選辦公室提供)

屏東縣長潘孟安(左三)陪同賴品妤(左二)到汐止北巡代天府參拜。(賴品妤競選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