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陳明文民雄聯合造勢 逾萬支持者湧入高呼「當選」

總統蔡英文與立委陳明文舉辦聯合造勢晚會。(記者林宜樟攝)

總統蔡英文與立委陳明文舉辦聯合造勢晚會。(記者林宜樟攝)

2019/12/13 22:12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及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明文今晚在嘉義縣民雄鄉舉辦聯合造勢晚會,蔡英文喊出嘉義縣拚「得票率全國第一名」口號,全力催票,更提及看到有寫著「打破明文規定」的看板,為陳打抱不平的說「明文規定只有一條,就是不可以出賣台灣」。

今晚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桃園市長鄭文燦、嘉義縣長翁章梁、新竹市長林智堅、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及嘉義縣前縣長張花冠輪番助講,現場超過萬名支持者到場,高呼「蔡英文當選,陳明文當選」,蔡英文到場時一一與民眾握手,許多民眾搶著一睹小英風采。

蔡英文說,嘉義人真正是「自己人」,兩次總統大選嘉義鄉親把她當做自己人,給予最大的支持;她說,嘉義縣長翁章梁喊出總統選舉得票率要破7成,要拚全國第一名,「大家放心,蔡英文一定全力來拚」。

蔡英文說,陳明文有本土意識,守護台灣主權在拚,立法院通過國安五法,現在會期到最後還要拚「反滲透法」,把「民主防護網」建立起來;她說,在嘉義縣看到有看板攻擊陳明文,要「打破明文規定」,而明文規定只有一條,就是「不可以出賣台灣」。

蔡英文說,3年多來在總統府沒日沒夜拚命在做,總統不能請假,24小時待命,現在國際情勢變化,台灣掌握到機會,「投資大爆發,股市上萬點」,代表過去3年多打下的基礎,未來會漸漸看到成果。

蔡英文說,請鄉親「三張選票顧台灣」,總統投三號蔡英文,立委投給陳明文,政黨票投給「護國保台第一品牌」民進黨。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到場助講時宣布「民雄鐵路高架化可行性評估」已由行政院長蘇貞昌核定,陳明文致詞時說,此案他耗費10年時間爭取,未來完工後會加速民雄整體發展,

陳明文說,他爭取20億元經費改善山區道路,14億元興建堤防、改善抽水站、滯洪池和排水系統,6億元進行自來水延管工程,1億5000萬元改善學校舊設備,並爭取中埔公館工業區、民雄航太院區,加上大埔美園區和馬稠後園區,讓嘉義縣未來成為新工業重鎮,請鄉親支持他和蔡英文繼續連任,為嘉義縣鄉親打拚。

總統蔡英文(中)與立委陳明文(左)舉辦聯合造勢晚會。(記者林宜樟攝)

總統蔡英文(中)與立委陳明文(左)舉辦聯合造勢晚會。(記者林宜樟攝)

總統蔡英文與立委陳明文舉辦聯合造勢晚會。(記者林宜樟攝)

總統蔡英文與立委陳明文舉辦聯合造勢晚會。(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