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體育局、觀傳局都有標案給「卡神」 柯P:不是每件都弊案

柯文哲今上午參加大龍市場開幕剪綵儀式,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今上午參加大龍市場開幕剪綵儀式,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楊心慧攝)

2019/12/13 13:5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卡神」楊蕙如網軍案延燒至今,甚至傳出除了台北市體育局外,連台北市觀傳局都有標案給楊,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能這樣講,若是一間公司,不要說她開的公司每個案子都是弊案,不需要這樣。

柯文哲今上午參加大龍市場開幕剪綵儀式,會後受訪被問到除北市體育局外,連觀傳局都有標案和楊蕙如有關,北市府被質疑養卡神?柯文哲則表示,不能說她開公司每個案子都是弊案,他覺得就務實地去檢討,北市政府的公務員不至於做犯法的事情,這不可能。

柯文哲說,可看在流程圖上有沒有什麼破洞、漏洞,坦白講他認為以前有,過去幾年內他逐一把行政上面合法,但不合理的東西做了很多修改,所以認為這樣,很明顯的不合法他認為不會,不合理的地方其實也大部分改差不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