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嗆民進黨影片 韓國瑜:民進黨對不起高雄人跟台灣人

反擊民進黨影片,韓國瑜嗆對不起高雄跟台灣人的就是民進黨。(記者王榮祥翻攝)

反擊民進黨影片,韓國瑜嗆對不起高雄跟台灣人的就是民進黨。(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12/13 08:5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民進黨發表的競選影片提到「高雄人對不起台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臉書PO文反嗆,高雄人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對不起高雄的不就是你民進黨!

韓國瑜指出,一支競選影片再次展現民進黨「千錯萬錯、都不是民進黨的錯」,「千難萬難、要民進黨認錯最難」的治國邏輯,高雄人哪裡對不起台灣?

他說,民進黨在高雄執政20年,除了污染增加,工商港務樣樣衰退,人口縮減到立委少一席,他上任後認命惜福,努力拚外銷訂單,今年農漁產品銷量倍增、觀光客成長全台第一,民進黨是選擇性失智假裝看不懂嗎?!

他進一步批判,中央長期重北輕南,上任後想要為高雄爭取一個自由經濟區、想蓋一個24小時的國際大機場、想要申請推進愛情摩天輪的招標案,每個政策都被中央明擋暗阻,你們民進黨斷了高雄人發大財的路,怎麼還有臉對高雄人冷嘲熱諷?!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也不看看自己,在高雄20年來除了酬庸腐敗、好大喜功以外,連個馬路都鋪不平、水溝也清不乾淨、通緝犯滿街走也抓不到、用公帑養了2600個人情職位,所以選民用選票教訓民進黨,也就是彰顯了民主自由的台灣價值,民進黨應該欽佩高雄人的民主精神與自由意志,難道台灣人只有票投民進黨才算是民主自由?!

他認為,其實真正對不起高雄人與台灣人的就是民進黨,他一直強調沒有韓流、只有民心,去年大部分的台灣人已經覺醒,看透了這個習慣做賊喊抓賊的民進黨,我們要求不多,只希望能過上「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好日子,希望下一代生活在一個有務實的經濟行動、開放的國際關係、快樂的台灣價值的幸福台灣,而不是要一個完全執政卻完全卸責,不投你們就要選民道歉的無恥政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