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對惡意攻擊忍讓!粉專抹黑隱射 洪慈庸正式提告

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洪慈庸對惡意抹黑正式提告。(資料照)

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洪慈庸對惡意抹黑正式提告。(資料照)

2019/12/12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專「政客與牠們的產地」日前PO出貼文攻擊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洪慈庸,對此,洪慈庸今日在臉書上表示,將對該粉專正式提出刑事告訴,以正台灣選舉風氣。

洪慈庸在臉書上提到,臉書粉專「政客與牠們的產地」日前發文,內容指涉其弟洪仲丘案,還指稱她不為國軍做事,甚至影射她3間服務處的人事行政支出,都是以她做立委的年薪給付。對此,洪慈庸寫說,已請同仁到台中地檢署,正式對該粉專提出刑事告訴。

洪慈庸說,即使明眼人可以辨別是惡意抹黑,「但這不該是我們應該容許的風氣」。她直言,惡意攻奸、扭曲影射、將他人悲劇化作武器,都是台灣選舉風氣無法向前進步的阻礙,她身為公眾人物也該以身作則,向這種文化公開說不。

洪慈庸也表示,這種攻擊不會停,但謠言散佈只要一分鐘,澄清卻要花上好幾年,而抹黑就是成本最低的選舉手段。她直言,長年許多人和特定政黨早已食髓知味,「抹黑成癮到不抹黑就不會選」,而「光明正大的台灣人,值得光明正大的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