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強力「下架吳斯懷」 朱立倫:綠營就抹紅抹黑一招

朱立倫上午到國民黨台北市立委林奕華競選總部站台。(記者陳璟民攝)

朱立倫上午到國民黨台北市立委林奕華競選總部站台。(記者陳璟民攝)

2019/12/12 13:11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民進黨很多區域立委聯合起來主打「下架吳斯懷」,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早受訪表示,民進黨大概就這一招,就是從頭抹紅或抹黑到底,選舉還是要從正面的,如果民進黨候選人的條件遠不如國民黨候選人,只會談其他議題或抹紅抹黑的議題,怎樣獲得選民支持?

朱上午到國民黨台北市立委林奕華競選總部為她加油,推薦林幾十年來從市議員到立委,在雙北擔任教育局長,她跟每一家每一戶的努力、貢獻跟連結,不是今天用一個口號就能撼動的。

朱立倫還說,民進黨現在選舉只會用抹紅抹黑當提款機,這是非常不可取的,呼籲民進黨作為執政黨走回正軌,到底你的政策、在基層努力跟執政的成果是什麼?告訴民眾,如果執政得好就給你機會,如果不好就換人做做看。

媒體追問,國民黨有10個選區的選情是不是比較膠著?朱回應,內部也有分析立委選區選情,大概分為穩定領先、些微領先、膠著狀態、些微落後、落後比較多的,這五種不同的情況,民進黨也有這類分析,民進黨花很多心力在些微落後或膠著的選區,我們也一樣,對於只有些微領先的部分,一定要加強變成穩定領先,膠著的情況希望改變成為些微領先,些微落後的、大幅落後的要加油追上,每個選區都有其策略,台北市8個選區是穩定的較多,對於還在膠著狀態的,希望更加油。

朱立倫對立委選將打氣,是否也有獻策?朱說,每個地方有每個地方面對不同的壓力、挑戰情況,他看得出來民進黨非常集中攻擊的選區,他會跟候選人討論全國競總怎樣跟候選人合作,甚至部分選區需要前輩大老、重要人士來幫忙輔選或拉抬,也會儘速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