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批護航不讓謝長廷回台報告 綠委還原真相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日前偕前外交部長歐鴻鍊召開記者會,會中抨擊關西機場事件中,駐日代表謝長廷推卸責任。對此謝長廷臉書發文闢謠,並稱若對方提出證據,他可以辭職公開道歉。(資料照)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日前偕前外交部長歐鴻鍊召開記者會,會中抨擊關西機場事件中,駐日代表謝長廷推卸責任。對此謝長廷臉書發文闢謠,並稱若對方提出證據,他可以辭職公開道歉。(資料照)

2019/12/11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日前與前外交部長歐鴻鍊召開記者會,抨擊關西機場事件中,駐日代表謝長廷推卸責任,對立法院回台報告的要求置之不理;謝反擊,稱若對方提出證據,他可以辭職公開道歉。對此,綠委王定宇在臉書還原真相,並砲轟「幫兇還敢大聲」。

謝長廷今天在臉書表示,張善政和歐鴻鍊在記者會上「公開散佈謠言」,對於「關西機場事件,立法院曾要求謝長廷返國報告備詢,但謝理都不理,不尊重立法院」的說法稱「純屬造謠」。謝長廷更以「辭職公開道歉」為賭注,要求「請兩位先生提出什麼時候立法院有通知我回去報告備詢?通知什麼時候要回去?」

對此,身為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的王定宇在臉書表示,「國民黨在外交委員會有三位成員。第一、他們最近一個月沒有提出任何議程要求,上次的決議,是在去年,當時的國民黨有召委,自己沒排。第二、他們也沒有陪著在外交部鬧笑話,這是值得對他們肯定的。」

王定宇指出,現在聽說有個「中共在台米果文宣財團」在問外委會議程喔?怎麼不問問去年9月4日關西機場因為颱風關閉,9月5、6日開始,中國開始散播謠言(已經調查證實)。9月7日國民黨立院黨團跟著假消息,開記者會要求檢討駐日代表處、究責大阪辦事處。

王定宇說,如果硬要說「因為楊蕙如認識民進黨的誰誰誰,就說是綠營網軍」的話,那潘恒旭、羅智強、周錫偉以及馬英九的基金會等等,好像都跟楊蕙如有業務往來喔!甚至有的還有20年以上的交情。

王定宇強調,至於楊蕙如申請政府補助,不只徐巧芯指控高雄市政府的已經證實烏龍,而最多補助項目的還是台北市府,其他藍綠政府都依照業務都有,按照國民黨的邏輯套上去,該懷疑誰呢?「一再利用人命玩政治,而且無恥到忘記自己是幫兇,自己的中共主子是元兇,可惡至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