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侯友宜是2024對手? 柯文哲: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翻攝自「新聞噹噹噹」專訪)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翻攝自「新聞噹噹噹」專訪)

2019/12/11 13:4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中午接受台灣藝術台「新聞噹噹噹」專訪,首度鬆口坦言「沒有意外的話會選(2024)」,但若此次台灣民眾黨和親民黨若都過了5%政黨票,柯可拿民眾黨總統門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拿親民黨門票的話,是否成為他在2024總統大選最大勁敵?柯文哲說,「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即使是對手,也要讓他能夠提升,合起來就是國家利益」。

柯文哲強調,別想著個人權力,何必去想?他隨即又說,1年前的現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有多紅,蔡英文總統奄奄一息,所以4年後的事,3年後再問他。

此外,對於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有沒有可能是2024對手?柯文哲說,有可能,國民黨這次全滅,最強就是侯,但不要想那麼多,如果侯幹得好,給侯幹,也不是壞事。

柯透露自己還跟侯友宜講過,說一定要去美國各種大城市繞一圈,侯跟他說「我沒有要選總統」,但他則說「任何人做準備,就是為國家準備,怎知哪天沒用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