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案刪補助 黃捷怒批邱于軒「證實她只是在流音中心借廁所的議員」

邱于軒(右)提案刪除高流2千萬補助預算。(記者葛祐豪攝)

邱于軒(右)提案刪除高流2千萬補助預算。(記者葛祐豪攝)

2019/12/11 11:3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曾批評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簡稱高流)最多只是借廁所的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昨天提案刪除市府補助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簡稱高流)的2千萬元補助預算。對此,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批評這是扼殺流行音樂發展,「不就是證實她只是一個會在流行音樂中心借廁所的議員嗎?」

邱于軒去年在高雄市長選舉前,在政論節目批評說,她帶阿嬤去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阿嬤說怎麼像墓地。邱又稱,高雄「夏天37、38度耶!你躲進去還可能被收門票,你進去最多只是借廁所吧?你每天都有那麼多的演唱會?那麼多的節目嗎?高雄市民真的有這麼多的財力去消費嗎?」

這番言論當時引來網友砲轟,事後邱于軒也坦承失言,也向設計者道歉。

不過,邱于軒昨天又提案,刪除市府補助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簡稱高流)的2千萬元補助預算,再度引發議論。

對於邱于軒曾講過高流中心只是借廁所的言論,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指出,她自己的發言要敢做敢當,自己負責,如果她曾經有這樣發言,應該更重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發展,不應證實高流只是拿來借廁所。

黃捷指出,但是不管是昨天提出的自治條例,或是昨天刪除2千萬預算,這些種種行為,都扼殺流行音樂的發展,「不就是證實她只是一個會在流行音樂中心借廁所的議員嗎?」

對此,邱于軒強調,某些議員要做政治做或人身攻擊,她不予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