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落跑市長」說 韓國瑜:心中沒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

韓國瑜表示,在高雄做了將近一年,「我們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擷取自《台視新聞》)

韓國瑜表示,在高雄做了將近一年,「我們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擷取自《台視新聞》)

2019/12/10 2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被主持人詢問如何回應「落跑市長」說?韓國瑜表示,在高雄做了將近一年,「我們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韓國瑜也說,為何被大家覺得好像沒在做事,是因為民進黨議員不停抹黑、汙衊高雄市政府。

韓國瑜今(10日)接受台視《2020決戰時刻》專訪。主持人在訪問時質疑,有些人覺得韓國瑜選總統是「落跑了」,上次市長投票給韓好像某種程度被騙了?對此,韓國瑜表示,他若選上總統,絕對不會離開高雄,每星期至少待3天左右,還會「移動式的管理」全台灣跑。

主持人則補充,民眾認為的落跑是說,韓離開高雄市長這個職務,就去中央了,「大家對這件事是不諒解的」。韓國瑜則回答,若是落選,他就只是請假,「何來落跑之有」?韓國瑜更說,在高雄做了將近一年的時間,這一年的政績攤在陽光之下檢驗,「我們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

韓國瑜表示,光這一年韓政府做的事情,真的是非常的多,但是為什麼大家覺得好像沒做什麼事情?韓國瑜批評,是因為民進黨議員在高雄市議會不停抹黑、剪片子,不停的汙衊高雄市政府,「大錯特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