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突然現身 陳柏惟造勢台上流下男兒淚

參選台中第2選區的陳柏惟(右)8日成立烏日競選總部,久未見面的陳媽媽(左)上台和他拍照、擁抱,陳柏惟激動流下男兒淚。(記者陳建志翻攝)

參選台中第2選區的陳柏惟(右)8日成立烏日競選總部,久未見面的陳媽媽(左)上台和他拍照、擁抱,陳柏惟激動流下男兒淚。(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9/12/10 20:13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灣基進陳柏惟8日成立烏日競選總部,現場湧進約3千人,陳柏惟會後在台上和支持者合照時,媽媽突然現身和他拍照,因隻身從高雄到台中拼選戰,母子難得見面,兩人在台上緊緊擁抱,陳柏惟更是當場哽咽紅了眼眶,展現堅強外表下感性的一面,現場支持者將照片貼上網路,民眾看到都說不捨要他加油。

陳柏惟到台中第2選區挑戰尋求連任的國民黨顏寬恒,8日傍晚成立烏日競選總部,現場湧進約3000名支持者,陳柏惟當天在台上說,當一個台灣的政治人物,必須要有勇氣、智慧、愛台灣的心3個條件,並進一步詮釋,自己是一個有勇氣挑戰顏家、有智慧戳破韓國瑜謊言、有愛台灣勇敢抗中的心,這樣的候選人,絕對值得大家託付,慷慨的發言感動在場支持者。

成立大會結束後,陳柏惟並在台上和支持者合照,因為陳柏惟今年8月決定代表泛綠參選台中第2選區後,隻身從高雄到台中租屋,因選區幾乎和台北市一樣大,每天行程滿檔,少有時間和媽媽碰面,有次媽媽專程到台中看他,母子僅匆匆碰面3分鐘就因趕行程離開,陳媽媽當天特別從高雄北上台中替他加油打氣,還跟人群一起排隊。

陳柏惟看到媽媽上台,立刻激動和媽媽擁抱,母子情深感動許多現場支持者,有民眾貼上陳柏惟眼眶泛紅激動的照片留言「辛苦您了!要為台灣、要為我們守住民主、守住幸福」,粉絲看到也紛紛留言打氣「這是感動+感謝+感激的眼淚」、「真讓人不捨」、「父母以你為榮」、「明年1/11讓陳媽媽喜極而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