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又問要不要請假選舉 蔡:他當市長請長假、做候選人也常請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在臉書批評蔡總統公開行程「拜廟佔4成,是不是也要請假選舉?」蔡總統今回應批韓「當市長時請長假、現在做候選人也常請假,不禁懷疑他對自己角色和責任的認知是不是足夠?」(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在臉書批評蔡總統公開行程「拜廟佔4成,是不是也要請假選舉?」蔡總統今回應批韓「當市長時請長假、現在做候選人也常請假,不禁懷疑他對自己角色和責任的認知是不是足夠?」(記者羅沛德攝)

2019/12/10 11:12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在臉書批評蔡總統公開行程「拜廟佔4成,是不是也要請假選舉?」蔡總統今回應表示,總統工作是24小時,選舉行程中仍掌握國事。蔡總統也直球批韓「當市長時請長假、現在做候選人也常請假,不禁懷疑他對自己角色和責任的認知是不是足夠?」

距離總統與立委選舉剩1個月,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積極跑選舉行程,韓國瑜今天則沒有公開行程,不過一早就透過臉書,批評蔡英文11月「拜廟」就佔4成,「當你說只用空檔跑行程的時候,你知道你的空檔佔你總行程的4成嗎?總統是不是也要請假選舉?」

民主基金會今在國際人權日舉辦2019年第14屆「亞洲民主人權獎」頒獎典禮,蔡總統出席並頒贈獎座給「人民外交培訓計畫」(DTP),會後接受媒體聯訪。

蔡英文回應說,不清楚韓市長的4成是怎麼計算,「但總統工作是24小時,即使是選舉行程,我都還是要掌握國內外情勢發展,要下指令、做決策」。蔡英文也說,不要忘了韓市長也是一個民選首長,那他當市長時請長假,請假以後、現在做候選人也常常請假,

不禁令人懷疑「他對自己角色和責任的認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