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貼「蔡賴配圖卡票投2號」 黃偉哲:不是極笨就是極壞

網路瘋傳「蔡賴配圖卡票投2號」,黃偉哲批造謠者:不是極笨,就是極壞!(記者王姝琇攝)

網路瘋傳「蔡賴配圖卡票投2號」,黃偉哲批造謠者:不是極笨,就是極壞!(記者王姝琇攝)

2019/12/10 10:40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昨日總統號次抽籤決定後,網路開始瘋傳傳一張蔡賴配Q版造型圖卡,並寫上「台灣要贏 票投2號」的字樣,被質疑是惡意誤導選民。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真的不知道對手是極笨?還是極壞?他說:「連自己主帥的號碼都搞不清楚,怎麼打選戰?真的是豬隊友!但如果是刻意的,證明小英總統現在人氣高,想將『英德配』誤植為2號,讓綠營支持者看到圖像就去投2號,真的是極壞!」

黃偉哲強調,不管極惡或極壞該行為都不應該,選舉是君子之爭,不應用奧步讓整個選舉基調模糊,誠如先前民調議題,「一下子叫人家說要投『不知道』,一下子又『唯一支持蔡英文』,讓支持者不知所以,選舉不應選到如此惡質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