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宏輝質疑鄭正鈐是「新竹統戰王」 鄭反擊︰硬扣大紅帽

鄭正鈐遊走統戰部你儂我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提出嚴正質疑。(記者蔡彰盛翻攝)

鄭正鈐遊走統戰部你儂我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提出嚴正質疑。(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9/12/09 20:42

〔記者蔡彰盛、洪美秀/竹市報導〕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今於民進黨中央黨部舉行的「中共全面滲透中華民國,馬英九你為什麼不生氣?」記者會,質疑國民黨新竹市立法委員候選人鄭正鈐擁有多重身分,並運用這些身分多次前往中國會見統戰部官員,無怪乎網路上人人都稱,鄭正鈐就是名副其實的「新竹統戰王」!

鄭宏輝指出,根據資料顯示,2012年4月鄭正鈐以「台灣青草湖社區大學發展協會理事長」名義,與上海市區統戰部正副部長會面。2013年4月「台灣中華中興菁英發展協會」到訪,又用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身分見了天津市委統戰部副部長。當年9月又換成以「中華中興菁英發展協會理事長」身分,再次前往在淮安舉行的蘇台青年菁英峰會。

此外鄭正鈐2014年1月以「新竹市青工會總會長」名義,與天津市委統戰部部長見面,更在2015年積極推動南寮與平潭的直航計畫,而平潭正是中共統戰示範區。2016年及2017年,鄭正鈐還以台灣青年代表的身分,參加第二屆及第三屆的「兩岸青年和平發展論壇」會議,並在會議上通過「兩岸青年海峽倡議」,要兩岸青年「攜手建設兩岸共同家園,將兩岸一家親的美好理念轉化為強大的社會行動力。」

今年2月鄭正鈐接受中評社記者訪問時,用「你儂我儂」呼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的習五條,在報導中,鄭正鈐稱兩岸關係就要像情侶關係一樣,期許未來與中國能夠像熱戀一般甜蜜。

鄭宏輝指出, 由這麼多鄭正鈐與中共統戰相關部門接觸的事實,這就是中共滲透深入台灣地方的鐵證。並向鄭正鈐提出嚴正呼籲,請不要因為自己的官司纏身,負債累累,就犧牲台灣的國安,只想拿中共的好處。

最後,鄭宏輝表示,根據國民黨團提的《反併吞中華民國法》第四條條文,「通謀敵對組織意圖消滅、併吞、取代中華民國,處死刑或無期徒刑」,鄭正鈐可能要擔心自己是否會受影響了,因此,鄭宏輝呼籲鄭正鈐,為自己與中共如此頻繁的接觸,以及配合中共統戰的事實,向新竹市民乃至於全國人民,說清楚講明白!

鄭正鈐表示,鄭宏輝2013年擔任市議員時去天津,中國接待的官員是當時的統戰部長劉常喜,如果按照鄭宏輝的說法,他是不是也是配合中共統戰的事實?

鄭正鈐表示,民進黨去中國被肯定,國民黨去中國就被質疑,鄭宏輝扛著「反滲透法」的大紅帽,硬要扣上他與中國往來的交流活動,那以後台灣民眾只要去中國不都要被民進黨標上「通匪」的嫌疑,然後回來「自首無罪」?

鄭正鈐表示,網路現在有很多1450不斷地散播4年前抹紅他的舊聞,沒想到鄭宏輝直接撿起來惡意指控他,讓他聯想到楊蕙如案,民進黨政府操控網軍的力量果然無遠弗屆。

鄭正鈐指出,兩岸不管在文化或經貿上,都是互動頻繁關係密切,身為政治人物對兩岸關係必須有所了解,他去中國都是再正常不過的兩岸的交流活動。

他表示,民進黨可以討厭中國,但不能不了解中國,中國在政治民主的腳步,雖然與其在經濟發展的成就存在很大的落差,但不可否認中國已躍升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台灣的經濟發展不能無視中國,這不但是必須面對的現實問題,更是關乎台灣整體的利益,以及人民最大的福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