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中國 政評家林保華:習近平正處於四面楚歌

政治評論家林保華、楊月清夫妻,昨天應台灣東社之邀,到台東分析中國政局,呼籲挺蔡英文連任。(記者黃明堂攝)

政治評論家林保華、楊月清夫妻,昨天應台灣東社之邀,到台東分析中國政局,呼籲挺蔡英文連任。(記者黃明堂攝)

2019/12/09 11:4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政治評論家林保華與妻子楊月清應台灣東社之邀,到台東演講,分析中國政局及香港局勢。對於台灣政局,楊月清說,她出自深藍家庭,但呼籲大家一定要支持蔡英文連任,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才能抵抗中國各種侵略。

林保華從外交、經濟、黨內鬥爭及邊境問題第4大層面,講述中國困境。他說,美中關係引發的貿易戰、科技戰及間諜戰已全面展開,不排除;經濟方面面臨就業及通膨問題,內需破功造成更大不穩定因素,被美國從經濟打到要害;派系鬥爭,軍隊也有隱患,加上藏、彊、港的邊境及台灣問題,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正處於四面楚歌。

楊月清則評論蔡政府的貢獻,指蔡英文真的做很多正確的事,即使有些做不好的,應给予修正機會,人民對元首應該更寬容。

楊月清說,她出自深藍家庭,在海外生活了30多年,回台10多年,看台灣問題更為客觀。說句公道話,蔡英文執政,是美國歷年來最挺台灣的時期,代表蔡英文深獲美方肯定。

她說,台灣的國安問題比大家想像的更嚴重,中國透過各種方式滲透,有些台灣人就是「笨蛋」,幫中國做損害台灣的事,台灣人愛這塊土地,就應團結一切力量拉下國民黨,抵抗中國侵略,不只要讓蔡英文連任,也要讓民進黨國會過半,不要朝小野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