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抨擊陳宜民秀下限 鄭文燦:國民黨公然說謊

阮昭雄(左)今天成立競選總部,桃園市長鄭文燦(右)特地站台。(記者郭安家攝)

阮昭雄(左)今天成立競選總部,桃園市長鄭文燦(右)特地站台。(記者郭安家攝)

2019/12/08 22:5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第八選區(文山中正)民進黨參選人阮昭雄今下午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桃園市長鄭文燦站台致詞時,抨擊國民黨上周五至外交部抗議演出「雙陳記」,為搏版面,跟社會是非標準都不一樣,請大家讓台灣民主正常地辦喜事,大家只知道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吳斯懷將來可能作亂,現在不分區立委陳宜民還選舉秀下限,無下限秀給大家看。

鄭文燦批評,陳宜民還一度死不認錯,前總統馬英九日前還說說外交部要檢討,國民黨也宣稱被陳拍帽子的女警沒表明身分,公然在全國人民面前說謊,對就是對、錯就是錯,這種惡行惡狀立委竟然還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鄭文燦還說,至於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上周五在外交部手被夾到,當然祝福早日康復,但要不要這樣占用醫療資源,把台大醫院當作舞台?很多媒體已評論,醫院最高原則是救人,不是讓政治人物作秀,而急診室拿來做秀,沒考慮旁邊很多急重症、跟死神拔河的病人,多位醫護人員臉書留言、甚至公開信希望還給醫院政治純淨的空間。

鄭文燦也表示,總統蔡英文讓美國公開宣示挺台灣民主,讓台灣成為印太戰略不可或缺夥伴,這是多大努力都換不到且非常重要的安全保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所講所做,還沒辦法超越北京設定的格局,所以韓去澳門會去中聯辦正襟危坐,就像吳斯懷去北京聽訓還硬凹。

鄭文燦認為,國民黨已經亂掉了,退休將領可能也有1千多人,吳斯懷聲稱相信軍公教都相挺,其實不是軍公教挺吳斯懷,是國民黨跟黨主席吳敦義挺吳斯懷,1千多個退將當然有挺中華民國、愛台灣的,但國民黨唯獨選了吳斯懷,代表國民黨贊成吳斯懷的路線。

另一方面,外傳國民黨內部民調顯示台北市8個立委選區目前只剩4區領先,至於阮昭雄民調也只輸該區國民黨現任立委賴士葆6個百分點。對此,阮昭雄受訪說,大環境因素加上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台灣共識是對國民黨非常不滿意,而在他選區內,民眾普遍認為要改變、換人做,政黨將不是絕對,民眾希望有年輕人為選區代言,已有這樣氛圍凸顯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