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議員封殺石虎保育條例挨轟 苗議長:民進黨發動網軍攻擊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中)稱,稱苗栗縣議會今年6月退回「苗栗縣石虎保育自治條例」,國民黨議員就遭「網軍」攻擊。(記者鄭名翔攝)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中)稱,稱苗栗縣議會今年6月退回「苗栗縣石虎保育自治條例」,國民黨議員就遭「網軍」攻擊。(記者鄭名翔攝)

2019/12/08 20:45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卡神」楊蕙如網軍風暴延燒,藍營打蛇隨棍上,國民黨籍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今批楊蕙如非「卡神」,而是「卡到陰」,他稱苗栗縣議會今年6月退回「苗栗縣石虎保育自治條例」時,所有投下反對票的國民黨籍議員就遭網友砲轟,如今證明就是民進黨發動網軍,痛批此風氣造成台灣社會氛圍墮落。

苗栗縣議會今年6月二讀表決「石虎保育自治條例」,此案以25張反對票對上9票贊成,再度遭封殺,而國民黨籍議員全數投下反對票,當時引發社會議論,許多網友不滿砲轟苗栗縣議會國民黨團,甚至製圖列上反對議員頭像,對此,國民黨團也揚言提告網友。

今早鍾東錦幫黨籍立委徐志榮站台時指稱,楊蕙如不該稱「卡神」,如此會褻瀆神明,應改稱「卡到陰」,而此事件爆發後也證明,當時就是民進黨發動網軍攻擊國民黨議員,讓有些議員因無端被罵而心生畏懼,甚至泰雅族議員黃月娥因此怕往生後無法過「彩虹橋」。

鍾東錦說,過往所受的教誨都是說好話、存好心,如今民進黨創造一種奇蹟,竟然是把說別人壞話當成一種工作,甚至可以領到不少政府補助,此風氣嚴重墮落社會氛圍,陷入爾虞我詐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