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選徐志榮 馬英九讚人緣好、能力佳

前現任苗栗縣長劉政鴻、徐耀昌陪同馬英九、立委徐志榮夫婦、立委林麗蟬(由左至右),一起合唱中華民國頌。(記者鄭名翔攝)

前現任苗栗縣長劉政鴻、徐耀昌陪同馬英九、立委徐志榮夫婦、立委林麗蟬(由左至右),一起合唱中華民國頌。(記者鄭名翔攝)

2019/12/08 17:2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徐志榮頭份競選總部今成立,前總統馬英九連2天至苗栗輔選,除一邊以客家料理「鹹菜」形容徐志榮人緣好、能力佳,另又再批蔡英文把護主權掛嘴邊,但台灣邦交國僅剩15個卻為史上最少,且仍無意改善兩岸關係,再讓她連任「邦交國會斷光!」

爭取連任的徐志榮昨成立頭份競選總部,除馬英九現身輔選,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前現縣長劉政鴻、徐耀昌、國民黨提名不分區立委第一名曾銘宗、現任不分區立委林麗蟬皆到場輔選。

馬英九以客家料理「鹹菜」形容徐志榮,意指他個性隨和,與人為善,就像鹹菜般跟什麼拌在一起都好吃,並強調徐志榮做事誠懇認真,才能被評選為第九屆優良立委。

而馬英九再轟蔡英文,不承認九二共識使得維繫兩岸27年的互信基礎不再,不僅中國觀光客銳減70萬,減少1500億元收入,重創旅遊、服務、餐飲、交通等,且外交關係上,過去國民黨執政與對岸採取的「外交休兵」政策也因而瓦解,邦交國斷交接二連三。

馬英九說,蔡英文執政以來斷了7個邦交國,不僅是30年來減少最多的總統,同時現存15邦交國也是建國108年以來最少,蔡常說保護國家主權,但失去承認台灣主權國家的邦交國,對國家衝擊很大,蔡英文不改善兩岸關係,未來15個友邦也岌岌可危,「再讓蔡連任,邦交會斷光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