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藍委選舉做秀無下限 鄭文燦:拒絕做秀的政黨

批藍委為選舉做秀沒有下限,已經失去是非對錯,鄭文燦呼籲大家拒絕做秀的政黨。(記者李容萍攝)

批藍委為選舉做秀沒有下限,已經失去是非對錯,鄭文燦呼籲大家拒絕做秀的政黨。(記者李容萍攝)

2019/12/08 14:4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玉珍、林奕華、陳宜民等人到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結果推擠造成手指遭大門夾到而到台大醫院急診室就醫,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替民進黨桃園市第二選區立委黃世杰楊梅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台表示,陳宜民等人在國人面前公開說謊,對於推擠女警還不承認,惡形惡狀,立委根本不像立委,為了要選舉做秀沒有下限。

鄭文燦說,陳宜民等人公開推擠女警,陳玉珍因手夾傷用到醫院的急診病房,但是網友眼尖看到心電圖是平的,怎能夠把急診室當作做秀的舞台?其他有重症的病患在跟死神拔河,結果一堆人去做秀,很多醫師看不過去,寫臉書說請大家還給醫院急診室一個純淨的空間,病人應該受到尊重,絕對不是用這種方式做秀。

鄭文燦強調,看到他們(國民黨)選到後來已經沒有下限了,已經失去是非對錯的標準,他呼籲鄉親挺警察、挺醫護人員,大家拒絕做秀的政黨,不能將警察執行公權力視為無物,一邊說挺警察,一邊遇到選舉就把警察踩在腳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