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其昌外埔競總成立大會 陳建仁讚「最強立委服務沒漏氣!」

副總統陳建仁大讚蔡其昌。(記者張軒哲攝)

副總統陳建仁大讚蔡其昌。(記者張軒哲攝)

2019/12/08 13:5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選戰倒數最後三十多天,台中市第一選區尋求三連霸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在台中外埔成立後援會,天氣晴朗,鄉親熱烈相挺,會場爆滿。副總統陳建仁大讚「最強立委服務沒漏氣!」

上午造勢活動市議員施志昌、楊典忠、外埔後援會長王世清等人也出席相挺,吸引數千名支持者擠爆會場,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強調,蔡英文總統這些年來,除了育兒津貼加碼補助、長照預算從50億增加到400億、全面大減稅三萬以下免繳稅等政策,也因為立法院有蔡其昌副院長領軍支持,讓政策推動逐漸看到成果,這是蔡英文總統與蔡其昌的共同努力,期盼「房子蓋一半、師傅不能換!」,拜託海線鄉親繼續支持蔡英文、蔡其昌連任!

蔡其昌演講時先感謝海線鄉親過去的支持,所以他這四年來,一天都當三天用,無論是提高海線自來水管線普及率,打造一個又一個公園綠地,外埔山坡地坍塌問題改善等,建設成果看得見,希望鄉親持續支持。

蔡其昌也強調,在中央他也向蔡英文總統反應很多問題,讓政府施政可以更接地氣,不論是一例一修的爭議,還是農民朋友產銷問題、台商返鄉問題,都看到蔡政府的調整與成果,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蔡英文、蔡其昌,政黨票支持民進黨,讓國會過半,下架親中政黨。

蔡其昌外埔造勢大會場面爆棚。(記者張軒哲攝)

蔡其昌外埔造勢大會場面爆棚。(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