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陪同鄭寶清掃街拜票、致贈日本必勝達摩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同黨籍立委鄭寶清掃街、拜票,並致贈其必勝達摩,祝其高票當選。(記者謝武雄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同黨籍立委鄭寶清掃街、拜票,並致贈其必勝達摩,祝其高票當選。(記者謝武雄攝)

2019/12/07 15:2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民進黨中央助選團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上午陪同黨籍立委鄭寶清到桃園南門市場拜票,雖然寒流來襲、又下著大雨,但民眾熱情不減,兩人所到之處受到熱烈歡迎,還有攤商主動送上熱食,要候選人注意身體;游錫堃還贈送來自日本的必勝達摩,希望鄭寶清能夠高票當選。

游錫堃受訪時表示,最近中美貿易大戰如火如荼展開,事實上,中國對台灣干涉是無所不用其極,自從中國霸權崛起後,它們壓迫西藏、壓迫新疆,新疆監禁一百多萬人,然後對香港用送中條例,才會導致香港居民反送中運動。

游錫堃說,大家都可以看得出來,中國霸權對內壓迫、對外滲透到台灣來,這次台灣2020年大選比任何一次選戰都來得重要,因為這是台灣關鍵之戰,如果讓親中政黨當選,以現在中國霸權強勢崛起氣勢,台灣可能會不保,香港上一代就是沒有做好守護民主自由工作,才會讓這一代上街頭反送中,我們這一代一定要做好守護下一代民主自由的工作,不要讓下一代像香港一樣。

游錫堃也推崇鄭寶清擔任過2屆國大、3屆立委,還是管理學博士,不管黨外運動、民進黨執政,對台灣奉獻很大,如果能當選立法委員,未來對台灣會有很大奉獻,也呼籲桃園鄉親支持鄭寶清。

鄭寶清表示,南門市場是桃園最大的市場,經他爭取後,南門公園停車場完工,單單機車位就有600多個,一天收費只要10元,另外汽車也有300多個,也讓攤商生意變好,連自來水都不夠用,他也協調自來水公司更換管線。

鄭寶清提到,這次選舉面對來自中國威脅、恐嚇,香港人要流血才能爭取民眾自由,台灣人只要一張選票,就能將民主自由傳給下一代,希望大家共同守護。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同黨籍立委鄭寶清掃街、拜票,與採買民眾親切問候。(記者謝武雄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同黨籍立委鄭寶清掃街、拜票,與採買民眾親切問候。(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