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複誦「保六」後大推女警 綠委公布影片打臉陳宜民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日公布整段清晰影像,清楚可見陳宜民詢問「你是哪個單位」,女警當場表明「保六」,陳之後複誦「保六」兩字,再將女警推落階梯。(記者陳鈺馥翻攝)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日公布整段清晰影像,清楚可見陳宜民詢問「你是哪個單位」,女警當場表明「保六」,陳之後複誦「保六」兩字,再將女警推落階梯。(記者陳鈺馥翻攝)

2019/12/07 14:06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及黨內立委陳宜民今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質疑,保六女警昨日並未標明身分,是不小心拍掉帽子。不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日公布整段清晰影像,清楚可見陳宜民詢問「你是哪個單位」,女警當場表明「保六」,陳之後複誦「保六」兩字,再將女警推落階梯。

根據影像內容,陳宜民與女警站在影片左下角,陳當時詢問女警說,「你是哪個單位的?」女警表明身分說「保六」,陳宜民回說「你是負責這邊的警衛的嗎」、「把證據拿出來」、「保六」、「保六怎會在這邊」後,隨即將女警推下階梯。

對此,王定宇批評,這個影像檔有個槓上開花一件事,仔細看右邊和聽聲音,陳宜民有複誦「保六」,顯見旁邊的女警有向他報上單位,陳宜民道歉還說謊!要不要再道歉一次?

王定宇更質疑,外交部新聞科基層科員,遭到立委曾銘宗、林德福一左一右架起來,一直拷問他是否為國安局的?另外在外交部大門口,另一位外交部基層員工也遭到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推擠,抓著他的手,限制他的行動。

王定宇認為,這次國民黨立委及議員已經是對基層公務員的肢體暴力,加上限制人身自由。不能因為這群人拿著民意代表的特權,或是開記者會把一切的錯推給別人,北檢就坐視不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