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若芳點名控造謠 何庭歡:蔡團隊即刻公開道歉

何庭歡說,她本人的粉絲頁是「何庭歡」,「何庭歡fans club」並非她所經營,也不知道經營者是誰,她要求顏若芳正式對外澄清,並向她道歉。(資料照)

何庭歡說,她本人的粉絲頁是「何庭歡」,「何庭歡fans club」並非她所經營,也不知道經營者是誰,她要求顏若芳正式對外澄清,並向她道歉。(資料照)

2019/12/06 20: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日前參加由台灣青年民主協會所舉辦的「青年論壇」,近日網路流傳蔡英文場次舞台右側處架設「讀稿機」,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顏若芳今天下午在臉書貼文痛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團隊造假,還點名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公然在臉書上造謠,何庭歡今晚聲明反擊顏若芳,把不是她本人的發言,冠到她的身上,還指控韓團隊造謠,她要求顏若芳道歉。

何庭歡表示,顏若芳身為現任總統競選連任的重要幹部,不經查證就在網路上亂罵人,意圖讓社會誤會、對立,韓辦要求蔡英文團隊即刻公開道歉。

何庭歡強調,有關她本人的發言,都是公開受訪,並沒有透過粉絲頁做任何公開發言,而且她本人的粉絲頁是「何庭歡」,「何庭歡fans club」並非她所經營,也不知道經營者是誰。

何庭歡說,「何庭歡fans club」說明欄已經清楚寫明,「整理何庭歡的相關新聞及視頻」,顏若芳既不查證,也不看清楚說明嗎?她想請問顏若芳,罵完人之後就偷偷改貼文,就當沒事發生了嗎?她要求顏若芳正式對外澄清,並向她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