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指政府害花蓮蕭條 議員痛批:完全卸責

花蓮縣立委參選人傅崐萁今天下午首度在花蓮市金三角鬧區徒步掃街拜票,經過熱鬧商街見關著鐵門的店家批評花蓮蕭條。(傅崐萁競選總部提供)

花蓮縣立委參選人傅崐萁今天下午首度在花蓮市金三角鬧區徒步掃街拜票,經過熱鬧商街見關著鐵門的店家批評花蓮蕭條。(傅崐萁競選總部提供)

2019/12/05 22:32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立委參選人傅崐萁今天下午首度在花蓮市金三角鬧區徒步掃街拜票,經過市中心熱鬧商街見關著鐵門的店家,門外貼著斗大出租的告示,傅感嘆說,看看民進黨執政後,在最熱鬧繁華地段,連店面都租不出去,要地方鄉親如何過生活?花蓮台東已是台灣的重災區,難道政府都不重視?

縣議員莊枝財批評說,傅崐萁加上現任縣長徐榛蔚二人,在花蓮不是執政十年了嗎?花蓮經濟不好,講的一副跟地方政府、跟他無關的樣子,「完全卸責」,傅把地方施政不利,責任都推給別人。傅崐萁批評花蓮市區蕭條的談話也遭網民酸:「都出租多久了,他在任都不講」、「可以回家跟徐縣長講一下嗎?」、「又是好事花蓮王、壞事中央扛?」。

傅崐萁說,「台灣百業蕭條,花蓮是一個重災區,而在亞洲快速進步的今天,我們不能再讓台灣停等,整個國會現在失能,沒有辦法好好制衡民進黨政府。」尤其在花蓮台東,不止觀光蕭條,農業也受到很多侷限和發展,最重要的是,現在重大交通建設停滯不前,已經到了不得不讓台灣區分為東、西兩種不同的國民的時代。

傅崐萁批評蔡政府已經沉睡了4年,他說,如果政府還不能有一個好好完善的青年政策,帶動國家社會的發展,讓青年能夠好好的安居樂業,在台灣有創業、就業的機會,更能夠好好的安身立命,那麼國家辜負了這個時代的青年真是太多太多,尤其對花東的青年更是虧欠太多。

花蓮縣議員吳東昇、婦女會、里長、市民代表及大批支持者齊聚在競選總部前,不畏風雨,情緒高昂放聲大喊「韓國瑜,凍蒜」、「傅崐萁,凍蒜」;傅崐萁強調「這次參選立委是責任跟使命」,為了青年的未來,國家有希望,願意勇敢再站出來,為鄉親來奉獻,全力打拚,翻轉後山的命運。

花蓮縣立委參選人傅崐萁今天下午首度在花蓮市金三角鬧區徒步掃街拜票。(傅崐萁競選總部提供)

花蓮縣立委參選人傅崐萁今天下午首度在花蓮市金三角鬧區徒步掃街拜票。(傅崐萁競選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