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劇團來囉! 劉建國邀大家來雲林看好戲

紙風車兒童劇團將來雲林連演3場,民進黨立委劉建國邀請大家一起來雲林看好戲。(記者黃淑莉攝)

紙風車兒童劇團將來雲林連演3場,民進黨立委劉建國邀請大家一起來雲林看好戲。(記者黃淑莉攝)

2019/12/05 15:23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紙風車兒童劇團要來雲林囉!首場本月13日晚上7點在斗南國小,演出戲碼為「番薯森林奇遇記」,立委劉建國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來雲林看好戲。

劉建國指出,紙風車兒童劇團長期在偏鄉巡演,希望透過歡樂、教育意義的劇情激發孩子的學習、創意及藝術的體驗,進而讓藝術從小紮根,因此與雲林縣鄉土發展協會、雲林縣社會關懷協會等社團共同邀請紙風車劇團來雲林演出。

雲林縣鄉土發展協會理事李雅存表示,這次演出共有三場,第一場13日在斗南國小;第二22日晚上7點在斗六人文公園,演出「紙風車的魔法書」;第三場1月3日晚上7點在西螺中山國小,演出「武松打虎」,邀請民眾扶老攜幼一起來看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