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農力挺謝淑亞 前進立法院為農民發聲

百位農民到國民黨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謝淑亞總部力挺謝淑亞進立法院。(記者黃淑莉攝)

百位農民到國民黨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謝淑亞總部力挺謝淑亞進立法院。(記者黃淑莉攝)

2019/12/05 14:27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百位農民今天前往國民黨雲林縣第二選區(山線)立委候選人謝淑亞斗六競選總部,全力支持謝淑亞進入立法院為農民發聲,斗六市農會總幹事張喬復代表農民致贈「好彩頭」預計高票當選。

今天早上天氣濕冷,仍擋不住農民的熱情,百餘位農民站出來支持謝淑亞,斗六市民代表會主席胡克勤表示,謝淑亞擔任斗六市長時大力推銷農產品,成功打響斗六文旦、斗六茂谷柑及斗六絲瓜,尤其絲瓜打開知名度及通路,提高瓜農收益。

謝淑亞感謝農民前來為她加油打氣,她強調,只要能進入立法院一定會打造雲林品牌,做到農產品只掛上「雲林」就可賣到好價格,因為她有古坑咖啡、斗六文旦、茂谷柑的成功經驗。

謝淑亞進一步表示,農民不是乞丐,不是只要中央的補助,要的是通路和行銷,將來到立法院會替農民發聲,幫助農民打開農產通路、賣好價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