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上屆參選總統宋也選 宋楚瑜辯:我先出來、他後來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5日於台北錄製競選歌曲,在和製作人試唱過一輪後,直呼「做省長比較容易」。(記者羅沛德攝)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5日於台北錄製競選歌曲,在和製作人試唱過一輪後,直呼「做省長比較容易」。(記者羅沛德攝)

2019/12/05 1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日前砲轟國民黨,若派郭台銘、王金平或朱立倫等人出來參選,他有必要出來嗎?朱立倫對此回應,他上屆有出來選總統,不過宋楚瑜今(5日)再表示,「對不起,是我先出來,他(朱)後出來的」

綜合媒體報導,親民黨宋楚瑜出面參選2020總統大選,遭藍營質疑搞分裂,宋楚瑜日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痛批國民黨亂派人,稱若國民黨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任一人出馬參選總統,「我還會出來選嗎?」,朱立倫則尷尬回應:「上一屆我也有出來啊」。

針對朱立倫稱上屆他代表國民黨參選,宋還是出來選,今宋楚瑜受訪時提到,「對不起,是我先出來,他後出來的,你們把時程搞錯了」,同時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稱他與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台北市長柯文哲是「被害三兄弟」,宋則表示政治人物哪個不被黑,「不招人嫉是庸才,不被人黑是蠢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