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毀庶民形象?李佳芬出訪疑似拿LV包 要價逾14萬元

網友發現李佳芬11月20日的公開行程,手上抱著1只棕色包包。(資料照)

網友發現李佳芬11月20日的公開行程,手上抱著1只棕色包包。(資料照)

2019/12/05 06:19

首次上稿 00:40
更新時間 0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戰口號主打「庶民」,妻子李佳芬更曾公開表示自己是「農家子弟」,近期夫妻倆買房、砂石案爭議不斷,李佳芬更被發現背著要價近15萬元台幣的LV包,被網友酸「超庶民」。

韓國瑜過去曾多次在造勢場合營造庶民形象,後來改口聲稱自己是打庶民的選戰,並多次聲稱受到執政黨的國家機器干擾,妻子李佳芬替他站台時,也和韓粉們分享自己在雲林的「農家生活」,並稱自己是「農家子弟」,但形象卻因買房、砂石案接連爆發而有所折損。

李佳芬11月20日在公開行程中被發現,手上掛著1只棕色包包,在11月25日代夫前往馬來西亞展開訪問行程前,於桃園國際機場也被媒體目擊相同包包,更在28日返抵國門,讓媒體拍攝到該包包的廬山真面目,經網友使用《聯合新聞網》照片肉搜比對,發現是金色「LV MILLA」包,根據LV台灣官網公告,要價14萬6000元。

事件經臉書粉專「肥肥的躁鬱人生」分享後,不少網友認為此事再次打擊韓式夫婦想營造的庶民形象,紛紛留言指出「富庶的庶民」、「這能買多少滷肉飯跟礦泉水啊」、「LV最佳代言人,塵土裡的貴婦」、「再貴的東西在她們身上都顯得很low」、「不貴,裡面裝砂石才價值高」、「民的生活就是這麼平凡無奇且枯燥」。

「肥肥的躁鬱人生」臉書全文

網友接連比對11月20日、25日與28日李佳芬被媒體拍到的畫面,搜出她拿的是要價14萬6000元的LV包包。(圖取自台灣LV官網)

網友接連比對11月20日、25日與28日李佳芬被媒體拍到的畫面,搜出她拿的是要價14萬6000元的LV包包。(圖取自台灣LV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