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2700片雞排! 謝龍介預言:韓國瑜贏90萬票

謝龍介上節目預言韓國瑜大贏90萬票,否則將在台北、台南和高雄提供各900片雞排請客。(記者王姝琇翻攝)

謝龍介上節目預言韓國瑜大贏90萬票,否則將在台北、台南和高雄提供各900片雞排請客。(記者王姝琇翻攝)

2019/12/04 19:51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4日)上網路節目,不僅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兩人上週三已見過面,且確定12月8日造勢將上演「韓侯會」,他甚至大膽預言,韓國瑜在2020大選將贏超過90萬票,信心滿滿地說:「要是沒有贏90萬票,將在台北、台南、高雄各發900片雞排請客!」

謝龍介認為,近來民調狀況紛亂,韓國瑜喊出「唯一支持蔡英文」是「絕招」,但據他接連出席這麼多場造勢輔選活動來看,感受到韓國瑜是「民調冷冰冰、民心熱呼呼」,對韓國瑜勝選有十足的信心!

謝龍介此言一出,立刻被其他臉書網站轉貼文,引發網友在各站留言,有人問「台南哪裡發放」、「謝謝你的請客,還讓你破費,可以先跟店家預訂,不然人家來不及準備哦」,也有網友質疑這是不是「芭樂票」、「900有點少!擺明不看好韓總!」引起熱烈回響。此外,謝龍介也爆料韓國瑜與侯友宜上週三已見過面,並討論怎麼做如何支持站台,並預告兩人將於8日合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