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若當選推「第三語」 小學開始教程式語言

張善政4日接受台中廣播主持人莊子富的專訪。(記者蘇金鳳攝)

張善政4日接受台中廣播主持人莊子富的專訪。(記者蘇金鳳攝)

2019/12/04 23:2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在台中廣播接受中市第7選區立委參選人莊子富的專訪,他除了批蔡英文的能源政策外,還表示,會推動零到六歲國家幫忙養、雙語教育,還將推第三語,就是電腦程式語言,來加強孩子的邏輯。

張善政接受專訪談空污、育兒及教育,他表示,蔡英文政府3年多燃煤發電愈來高,離岸風力實際有困難,夏天沒有風,核電又停,屆時燃煤,以癌養綠,還發文說使用燃煤發電量寬限10%實在太扯。韓團隊以核養綠,蔡以煤養綠,用癌發電。

張善政表示,WHO說台灣肺癌亞洲是第二名,第一名是北韓,台灣空氣污染淪落到跟北韓差一點,真是歹勢,蔡英文的能源政策根本不到位。

張善政還表示,當選後會推零到六歲政府幫忙養及國小雙語教育外,還會推第三語電腦程序語言。

張善政表示,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在世時曾經跟前美國總統歐巴馬說過一句話,美國的每一位小朋友都要學習寫電腦程式,因為他教小朋友如何思考,不是找工作比較好找,是小朋友的腦力提早開發,思考觀念發育更早更完整,對於小朋友一輩子的邏輯訓練比國中再教好很多。

張善政表示,在歐美及日本從小學就開始教程序語言,他在任院長便希望國小就開始教,但是我們的課綱不知為何從國中才開始教,小學只有教資訊素養,所以當選之後,會從小學開始就教程式語言,當成第三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